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没有他的日子第一年又九天。。。

在宠物店做了已经有十二天了。
在这期间学到了好多的东西,原来跟狗接触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,而且帮狗洗澡,梳毛,剪指甲,清理耳朵,剪毛,这几样东西已经是要学很多方法及面对的挑战也特别多。
虽然刚开始是做到很累,一回到家就赶快洗澡和吃东西,然后就一支箭的爬上被窝与周公聊天了。
不过这几天回到家都很精神似的,不到十二都不睡。或者这样说,我已经慢慢习惯了。希望可以持续下去。。。
前几天他有问候我,他问在宠物店做到如何,我就说虽然很累,可是很开心。
当时的我真的好开心哦!
他竟然那么关心我。。。
虽然只是小小的问候,不过我觉得这样已经足够了。。。
今天跟他讲得很起劲,我还一直叫他讲出我的生日。。。
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讲,因为我知道这是没有用的。。。
这样跟他谈天已经很足够了,至少他会回应我,不再逃避我。。。
好像好朋友又好像情侣的感觉。。。
我一定会很怀念,也会把这一份思念永远地放在心上。。。
当到了适当的时机,我会一一地讲给他听。。。
不过往往事情不会那么地顺利的。。。
我怕有一天我会失去记忆。。。
我怕有一天我不再爱他了。。。
我怕有一天我不知到什么地方去了。。。
我怕。。。
真的很怕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